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0:54

本网讯(文图/马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系列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讲好专题党课,总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多种形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体育学院党总支提前安排部署,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通过线上方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全体党员背诵入党誓词,提醒党员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始终牢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参与,纷纷拍摄宣誓视频交总支汇总剪辑。

此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通过为支部书记、联系支部党员讲授“发挥领头雁作用,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等专题党课,讲出勇担职责使命、竞相建功出彩的干劲和担当。

本次系列活动,意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自觉的围绕立德树人总目标,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双胜利、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好先锋表率。



(编辑 马琳;审核 孟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