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

2020年04月29日 14:39

选举现场


选举现场


选举现场


选举现场


本网讯(文图/张宁宁)2020年4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总支支委选举工作,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肖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平生同志、左茜颖同志分别汇报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批复》和《关于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22名正式党员认真行使党员的权利,投出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朱平生、刘楠、孟肖飞、赵自明、翟向阳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第一届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按照基层组织换届相关程序,本次党员大会召开情况及选举结果将按规定上报学校党委批准。


(编辑 田贺宇;审核 孟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