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肖飞讲授“四史”专题党课

2020年10月17日 18:03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肖飞讲授“四史”专题党课


(文/马琳 /张宁宁为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学习效果,引导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立德树人使命,2020年10月1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肖飞为全体教职工讲授党课。体育学院党员、教师共24人参加了本次党课。

孟肖飞围绕《自觉遵守党规党纪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党规党纪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模范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通过追溯历史上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会议、重大事件、重点讲话,生动阐释了纪律是我们党的生命线”这一论述,提高了党员教师对党规党纪重要意义的认识;通过分析近年来典型违规违纪案件,帮助大家了解以政治纪律为首各类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教育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各项规矩、规范个人言行、筑牢纪律红线。她指出: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努力在遵守纪律、执行纪律中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头维护党的纪律,以自己的言行举止教书育人,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和开创体育学院工作新局面做出我们应有的积极贡献。

下一步,体育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体育学院向快向好发展。(编辑:马琳 审核:孟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