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抗疫精神宣传教育

2020年11月10日 18:08


 

本网讯(图/马琳 郑进科 /马琳)为进一步加强抗疫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引导教职工学习先进典型的伟大抗疫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1月10日下午组织“抗疫展馆”参观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参观。

在抗疫展馆参观中,校蒲公英讲解团成员详细讲解了温病学及疫病学从萌芽阶段到逐步发展、成熟的历程,并对现代中医的抗疫成绩进行了介绍,增强了大家中医药在人类抗疫史上所做贡献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文化自信;在战疫实录部分,讲解员从“全力以赴、最美逆行”“科学防治、守正创新”“勠力同心、命运与共”等方面,对全校师生在重大灾难面前表现出的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生命至上、甘于奉献的抗疫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现。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阐述,并不时在展出的请战书、临时党支部旗帜等展品前驻足观看。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伟大抗疫精神,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此前,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观看表彰大会,热议抗疫精神等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广泛响应。下一步,总支还将继续把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与“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等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凝聚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编辑/马琳 审核/孟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