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19日 18:27 体育学院党总支



本网讯(文/马琳 图/赵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领会其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丰富内涵,从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719日,体育学院组织中心组学习,在前期充分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中心组学习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肖飞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研讨。

孟肖飞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自己对党中央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党的领导人带领广大党员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历程,凝聚了穿透时代的精神力量和闪光智慧。广大党员要以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为榜样,对照合格党员标准不断检视自己,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立足自身岗位,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体育学院院长崔东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和时代光芒,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国家始终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将“五育并举”作为推进学校教育的一项重要主张。作为一名高校体育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其中蕴含的智慧指导实际工作,推动我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楠斐、副院长翟向阳、副院长张良舜也分别交流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和感悟。(编辑/马琳 审核/孟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