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项目、新征程-----健身操舞队积极备战全国啦啦操锦标赛

2022年06月06日 15:42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肖飞到训练场地慰问训练队



技巧啦啦操训练现场



爵士啦啦操训练现场


本网讯(文/关静涛 图/关静涛、邵倩、李文君)近日,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印发了《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关于印发全国啦啦操锦标赛的通知》,通知明确了竞赛项目设置及比赛时间,河南中医药大学健身操舞队根据通知内容科学训练、积极备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办,是我国啦啦操运动最高级别赛事。健身操舞队在李亚楠主教练的带领下将参加技巧啦啦操与爵士啦啦操两个项目,其中技巧啦啦操项目是我校首次组队参赛,实现了该项目新的突破。

教练员团队针对竞赛要求及队伍实际情况制定了科学、详尽的训练计划,带领队伍利用课余时间争分夺秒的进行练习。训练中,队员们积极面对托举、滚翻、倒立等一系列技巧动作带来的挑战,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中快速提高专项能力,用拼搏的汗水践行着河南中医药大学学子的体育精神。

训练期间,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肖飞亲临训练场地看望教练员和运动员,对教练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队员们勤勉好学的训练精神表示肯定,特别对同学们在繁重的课业之余积极投身训练、努力为校争光的表现予以赞扬,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把训练经历当作一笔珍贵的财富,通过不断的努力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孟书记的肯定和勉励鼓舞了队伍的斗志、提振了士气。大家表示将加倍努力,通过协同合作,实现团队的进步,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编辑 马琳;审核 王楠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