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走进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2021年11月24日 11:58 体育学院


孟肖飞、崔东霞、王楠斐走访现场


本网讯(文/孙桦琳 图/谢蕊露)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宿舍安全卫生管理,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11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孟肖飞书记、崔东霞院长、王楠斐副书记、张良舜副院长和郑进科老师,对2019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孟肖飞对宿舍安全,有无大功率电器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叮嘱大家重视个人防护,勤洗手多通风,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身体健康。经过详细排查,所有宿舍均无使用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品等物品的情况出现。孟肖飞指出,宿舍不仅是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更是个人精神风貌的具体表现,同时强调要加大宿舍文化建设力度,与时俱进地强化环境育人功能,将宿舍文化打造成具有学院特色的育人载体,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院系领导对个人内务和公共卫生也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崔东霞向同学们传递了大卫生、大健康观念,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同时倡导同学们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提高卫生安全意识和环境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相信在院系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班委班干的协同工作下,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宿舍环境和健康水平将会得到全面提高,为创造文明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马琳 审核:王楠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