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5日 19:59


学习研讨现场


本网讯(文图/马琳)11月15日,体育学院组织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研讨。本次学习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肖飞主持。

会上,孟肖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解读,全体参会人员纷纷发言,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谈到,全会总结了党领导人民不屈不挠、接续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概括了党在奋斗过程中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全党全国人民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提供科学引领。

讨论结束后,孟肖飞对领导班子和总支委员提出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集体学习、专题宣讲、研讨交流等形式,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孟肖飞要求,领导干部作为体育学院的“领头羊”,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进一步感悟全会精神内涵,加强理论武装,紧密联系实际,立足自身岗位,努力拼搏奋斗,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 马琳;审核 孟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