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收季又飞等2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2024年03月08日 12:17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推优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共青团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办法(试行)》《关于开展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推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本人申请,民主评议,我院团组织考察、决议,拟推荐以下2名学生团员为推优对象。

季又飞,女,本科在读,2003年10月出生,河南新乡人。

师语熙,女,本科在读,2003年8月出生,河南周口人,现任职务为2021级运动康复本科班文艺委员。

2024年3月8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季又飞等2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12日。公示期间,可针对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书面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85511827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