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正茂,绽放青春光彩”关于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大学生排舞比赛的通知

2021年05月26日 08:31

学院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号召新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舞姿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全面营造爱党、爱国、爱校氛围,在前期广泛培训国家体育总局推广排舞基础上,校团委、体育学院联合组织举办“百年风华正茂,绽放青春光彩”庆祝建党百年大学生排舞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排舞推广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二、参赛对象

各二级院在校学生均可通过所在院系报名。(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城联动/百首原创/百万同跳”大型排舞展演活动微信小程序报名的同学优先参赛。)

三、比赛时间、地点

2021年5月29日8:30    龙子湖校区东田径场

有关说明

1.院系为单位组队参赛,报名表于2021年52618:00前报送体育学院(纸质和电子版)。院系限报领队1运动员≥50参与人数不设上限,男女生不限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2.各参赛队自行统一服装,参赛队形按照10人×n排列。

3.比赛抽签决定参赛顺序。

4.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5.鼓励广大学生用青春舞姿献礼党的生日,赛人数及服装统一为本次评比重要依据。

联系人:邵

 箱:tyxydzb001@163.com

 话:13383829989

6.未尽事宜,由校团委、体育学院共同解释。


附件:庆祝建党百年校园排舞大赛报名表



校团委    体育学院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