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报送作品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特等奖

2023年03月14日 11:55

报送作品《愿你温暖纯良 如风成长》在家书类评选中获特等奖


报送作品《与麦琪书》在家书类评选中获优秀奖

 

本网讯(文图/马琳)近日,2022年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院报送的女教职工作品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特等奖1项、优秀奖1项,成为我校唯一特等奖获奖作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3月,体育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书香映初心,一起向未来”等一系列读书分享活动、并积极参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系统女职工中开展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报送了4篇作品参加活动并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阅读素养。

一直以来,体育学院分工会坚持抓好女职工工作,认真分析女职工工作现状,把握女职工工作特点,组织女职工参加权益保护知识有奖竞答、座谈交流、读书活动等各类学习活动和“八段锦”培训、教职工歌手大赛、环湖踏青活动、球类运动等文体活动,帮助女职工舒解紧张心理压力,更好地投入到家庭生活和本职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效。

下一步,体育学院分工会还将继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保障女职工权益、提高女职工综合素养不懈努力。


(编辑 马琳;审核 王楠斐)